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一束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束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一束陽光 

  曾經,一道道烏雲遮蔽了天空,一束束陽光為我撥開了心中的烏雲,驅走了黑暗,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溫暖,一片片光明。 

  在我心中,那束最美好、最絢麗的陽光有個名字,那就是信念。 

  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是信念告訴我,我能行,並支撐我走到了最後。 

  在我六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爬泰山。來到了泰山腳下,望着高高入雲的泰山,我有些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征服它,在我猶豫不決是否要上的時候,信念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於是我決定 “上”! 

  漸漸地,天開始黑下來了,我走到了半山腰,跨入了中天門。這時候,我漸漸地趕到了體力越來越小了,雙腿像灌了鉛,感到越來越沉重,望着遙遠的南天門,前方的崎嶇的十八彎,我還是想要放棄,就在這時候,我又聽到了信念的聲音,加油,已經走了一半了,這時候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嗎?聽到這句話,我又有了前進的動力與勇氣。 

  一步又一步,走過了十八彎,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南天門已經依稀可見了,這時候,信念對我說:“你已經離成功僅有一步之遙了,努力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終於,在信念的鼓舞下,我成功地登上了山頂。 

  信念,我心中最絢麗的陽光,是你引領我走向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束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