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束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束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十四五歲的少年。如果把人的一生比作從日出到日落的整個兒過程,我們不及火紅的朝陽躍離山間,迸出萬丈光芒;我們不象溫婉的夕陽斜倚天際,柔和的雲彩絢麗輝煌——我們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

  清澈的藍灰色漫過天際一直延伸到遼遠的東方,在斑斕的雲絮和寥寥的星空間有幾道絢麗的金色光芒。接着湧出一寸寸秀麗的殷紅,那麼稚嫩,那麼純凈,那麼明亮而美麗。這就是我們啊,那一束清晨的陽光!

  在清晨的校園中,你總能聽到幾個熱情的聲音唱出青春的喧囂,在熱鬧的球場上,你總能看到幾個活躍的身影捲起襲人的浪潮;在公益活動中,你總能看到無數真誠的笑容洋溢的成長的驕傲。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在一瞬間放出萬丈光芒;我們就像永不停息的帆船,在這一刻,驚濤駭浪,永無阻擋!

  我們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進取昂揚、風華正茂!

  擁有智慧的我們,遇到難題總是迎刃而解;在各項競技賽中,我們當仁不讓,永奪第一;在發明創造中,我們捧起了累累碩果。所謂“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我們身上表現得淋漓盡之致。

  我們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憑着智慧,改變世界!

  熱血澎湃的我們,現在都有了一個奮鬥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掌握了前進的方向,有了方向不就等於成功了一半?世界真的很美好,只要付出了,就會有回報。

  我們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一夜后的大地披着露水,安謐而凌峭。而正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百草萬木因它而蘇醒,整個世界美如一首詩意的歌謠。我們,那一束清晨的陽光,喚起了勃勃生機,喚起了滿園盛景。進取昂揚、風華正茂!

您正在瀏覽: 那一束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