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期整理寢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整理寢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兩天生活過得挺不錯的,在假期的最後一天中,下午我突發奇想的整理了我的寢室,不僅僅是整理了我的課桌,還有我的衣櫃。

  可能是因為早上一個室友在整理自己的課桌而受到的啟發吧!也可能是因為太閑了。但不管是因為什麼,整理之後發現心情挺不錯的。我今天可算是徹徹底底的把寢室衛生給弄的乾乾淨淨啊。

  其實一般我的座位因為有很多的箱子放東西,所以並不認為很臟,但是柜子裡面很亂,我是知道的,因為沒有那麼多衣架支撐不了那麼多的衣服,所以我就很隨便的就擺在了座位底下,但是後來把它整理的整整齊齊,我發現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過不了多久又會很亂,但是偶爾整理整理,心情也會變得很好。這也只有在周末這個時候才有機會和時間去整理,要不然平時都會沒有想到這些。

  我不算一個有潔癖的人,也不算一個特別愛乾淨的人,反而有時候我很懶 ,但是我是屬於那種不幹活,再怎麼樣我也不會管,他,一幹活就會要把它弄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整理寢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整理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