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歷史的書頁,你會看到這樣的一個數字“六十年”六十年,並不漫長,那只是時間老人的手指的一揮間;它並不遙遠,時代的巨輪瞬間就會劃過這六十年。

  然而,你可曾看到,在世界的東方,巨龍騰飛,震驚環宇。五千年的歲月,這塊土地上我們的祖先以卓越的聰明才智,堅毅勇敢的精神和勤勞的雙手,創造了輝煌燦爛的文化,寫下了一篇又一篇民族史歌,以無與倫比的豐碩成果為人類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巍峨的萬里長城告訴我,它的名字叫中國!影響深遠的四大發明告訴我它的名字叫中國!多姿多彩的古代文化告訴我,領先世界的先進技術告訴我……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告訴我……他的名字叫中國!1840年那轟隆的槍炮聲,敲響了侵略與罪惡,一次次戰爭,一個又一個的不平等的條約。

  誰能忘記,虎門海灘血染的炮台!誰能忘記,圓明園的那場衝天的大火!

  “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黃波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這是何等感人肺腑,壯烈激烈的詩句啊!這是多少中華兒女為祖國前赴後繼的心聲啊!

  屈原投江抱石為的是祖國!林則徐虎門硝煙,為的是祖國!

  用我們的心,用我們的雙手,去建設我們心中的祖國!

   螺嶺外國與實驗學校4(10) 鄧詩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