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我心聲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心聲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脫離往日的天真,邁向成熟的門檻。如夢一般,昨天還是小學生的我,今天卻已經是中學生了。

  初中,我才閱讀了<<創新作文>>;初中,我才知道,世界上有創新白雲飄飄網;初中,我才迷戀創網!

  初中,對於我來說,是一件讓我悲恨的事。離別,陌生,成績面對這些,我心裡的惆悵,又怎能述說得完?

  最近,我迷戀創網,在網上發表了幾篇作文。面對一連載的“普通“,我沒有灰心:精華哪那麼容易得到啊?後來,我終於知道,初中生的作文是那麼的深奧和嚴肅。而我?這個剛剛升上初一的小女孩,寫的作文只有幼稚和搞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深奧,什麼是嚴肅。我不習慣初中的寫作風格,總是讓人覺的那麼神聖不可侵犯,讓人覺得含義是那麼那麼地深刻。然而,在我看來,這一切都是空虛的,不實的!我說的,是出自於內心肺腑的真話。我反抗,我大叫抗議!為什麼初中的作文不可以帶點幼稚和可愛?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嚴肅?像個老頭似的我厭惡初中!

  我不認為,寫的嚴肅深奧的文章就是好文章。在我看來,寫得出自己的真情實感,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寫,就是一篇佳作,至少在精神上是。我渴望在創網中得到進步,找到知音。我承認我很幼稚。直到現在,我還愛看<<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葫蘆娃>>,<>等動畫片;愛看大,小班的小朋友的圖書;愛幻想一切都是因為我--幼稚。我不認為這有什麼丟臉的。我喜歡輕鬆的寫作,我不喜歡嚴肅的,不僅僅是寫作。

  如果說,我這樣是一種錯誤,那麼那些寫出深奧作文的天才們,你們都不曾這樣幼稚過嗎?

  啊,寫出自己的心裡話是一種發泄,一種釋放。我的真我心聲帶!

您正在瀏覽: 真我心聲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心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