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名副其實的電視迷,而不是追星族哦。

  老爸喜歡諜戰劇,老媽喜歡看情感劇,老弟喜歡看動畫片,我嘛,當然是什麼都喜歡,以至於我都不知道我最喜歡什麼了,所以在我們家,看電視時總是會笑料百出,有人高興,有人心有不甘,嘿嘿,是誰呢?猜一猜!

  看電視了,我和弟弟都是聞風而來,那速度,老媽說可以和運動員相媲美了。我和弟弟喜歡的電視劇都是在同一時間播出的,我們家那是哭聲連連,老媽曾說過,我們這個家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聲音大,走到外面的廁所還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可想而知,我們的威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戰場的情況是這樣的,我要看那個什麼,好像是叫做唐宮美人,弟弟要看王寶圳與薛平貴,我不讓,老媽說讓讓他嘛,他小,我說小就可以了嗎,吵得不可開交。哈哈,被我搶到了,高興沒多久,弟弟竟然躺在地上哭,我慌了,只要弟弟一哭,我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啊!不管三七二十一,丟掉遙控器,找地方先躲躲在說。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氣勢洶洶地來,沒看到我,便哄弟弟去了。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哼,小屁孩,遙控器你都到手了,還向老媽告狀,我們騎驢看賬本—走着瞧。生氣時千萬不要被當場捉到,否則後果很嚴重,氣消了,你就好過了。

  這,就是因電視劇引發事件,哈哈,我和弟弟真的很像,一樣的調皮。

  初二:冰凝的夏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