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鼎鼎大名的“電視迷”,家裡的遙控器都在我這個小董事長的手上,誰都拿不走。要是誰敢跟我搶遙控器,我就使出絕招——救命啊,有人虐待小孩啦!只要我一說這句話,別人就像縮頭烏龜一樣。但我也有我的剋星,那就是我的老爸。我每看電視時,只要老爸來,我就比兔子跑的還快!

  我平常喜歡看偶像劇、喜劇、古裝劇……當然我最喜歡看《天仙配》,但是現在電視都不太會播放,我就一直在電腦上看。這部《天仙配》我看過無數遍,怎麼看都百看不厭,而且越看越覺得《天仙配》里的七公主真的是美若天仙。現在湖南衛視正在熱播《天天有喜》我每天都看,只要時間一到7:30我就準時看《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是一部喜劇,裡面的演員在拍戲的時候都在想喜點在哪裡,怎樣才能讓收看電視的人笑!我上電腦查了一下,他說《天天有喜》是大型神話古裝劇“狐仙女友獵愛記”,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陳威翰、徐申東等聯袂主演。其中,我最喜歡陳紫函,因為她是我的偶像。

  我最喜歡《天天有喜》的主題曲了,既搞笑又好聽,所以我只要聽到這首歌我就會跟着唱,但是只要我一唱這首歌,老爸就笑嘻嘻的,這個問題一直讓我疑惑不解?

  六年級:汪燕露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