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3)班的小芳。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講台上競選中隊長這個崗位,是得到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希望能為老師們、同學們服務。我不僅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能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不影響自身的學習和訓練。而且,我還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凝聚力。能帶領班幹部開展豐富多彩的中隊活動及班務工作。能帶領全體同學學習生活,是同學們的領頭人。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協助老師做好班集的工作。我還會跟其他班幹部一起策劃各項的中隊活動,使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引導每隊員都積極地參與其中,爭取做到盡善盡美。

  在課餘時間,我會抽空幫助一些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幫他們儘快提高學習成績,從而形成良好的班風,讓我們班充滿朝氣,更加積極、團結、向上!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決不會灰心喪氣。這說明我身上還有很多不足,需要改正。所以,我希望老師、同學們能監督,幫助我改掉這些不足之處,爭取更上一層樓!

  同學們,希望你們支持我,信任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參選人:小芳

  2013年11月5日

  五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