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楊佩宗。

  我認為:鋒利的劍必須經過打磨,成功的人需要參與競爭。為了成為成功的人,我決定競選中隊長。

  我,學習成績優秀,不但語文、數學、英語在班裡名列前茅,其他科目也很不錯。

  我,全面發展,特長、愛好都很多,畫畫、舞蹈、唱歌、書法都很不錯。

  假如我當了中隊長,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了中隊長,我會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們克服困難,為同學們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了中隊長,我會珍惜這次機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各種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假如我當了中隊長,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一個“圖書角”,提高大家讀書的興趣,使同學們的閱讀、作文水平有所提高。

  既然是山,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們心中的橋樑。

  相信我,我一定有能力勝任這個職務。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會為我的表現喝彩嗎?

  感謝大家,謝謝!

  五年級:楊佩宗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