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中隊長。

  記得戴爾卡耐基曾經說過:“一個人只要有勇氣站在台上競選某個職務,他就一定能夠勝任這個職務。有的同學或許沒有勇氣站上台來競選,又有的同學或許沒能力勝任這個職務,但是我既有勇氣來競選,又有能力來擔任。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生長成為棟樑;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最出色的領航員,帶領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過去的四年中,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熱愛班級,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學習,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對待老師的每項工作和作業,課前預習好,課後複習好,做到是德智體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做為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我,曾獲得過文明禮儀之星和三好學生的稱號呢!同時我還有很強的組織能力,相信一定能把班級領導得更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更加努力,做得更好,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帶領班級走向更好的明天。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別人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尋找差距,並且更加努力,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論誰當上了中隊長都是在為同學服務,為班爭光,為班級帶來榮譽,把班級帶領到更美好的明天……不過,我更希望那個人會是我。請大家支持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