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周曉月,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站在這裡,今天我競選的是中隊長。

  我競選中隊長的目的,是希望能再次爭取為大家、為班級服務。我希望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能夠為班級做更的事。競選中隊長一直是我的心愿,並且爸爸媽媽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勇敢的站在了這裡。在這裡,我相信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由衷的感到高興。

  我認為我的優勢是:

  在學習上,我會自覺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時,我積極舉手,不懂的地方我會虛心請教。我進場和大家做好溝通,化解大家的矛盾。我熱情,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在平時我會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幫助一些同學提高學習成績,我也會和班長以及其他班委一起管理好班級,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帶領同學們積极參加。

  是金子就要發光,是鮮花就要綻開,是雄鷹就要展翅,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還大家十二分的滿意。

  謝謝大家!

  城東小學五年級:時間就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