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山坡上,周圍的蒲公英被迎面吹來的涼涼的風輕輕托起,在我的身邊翩翩的飛着。它們就像無數個長着翅膀的白色精靈,帶着希望,帶着未來,帶着美好,向遠方飛去。 

 我愛蒲公英。就像一個沉睡的孩子,在一時間蘇醒,那絨球似的蒲公英,給整個山野添了幾分高潔。紛飛的蒲公英煞是迷人。在風的幫助下張開翅膀輕盈地飛到半空中,使我置身於飛的世界。我曾經多少次做這樣的夢:我是一叢蒲公英中的一棵,風將我輕輕托起,我踮起腳尖,身子輕飄飄地飛上了天。我盡情享受着風兒溫柔的撫摩,享受着飛的樂趣。 

 我是多麼喜歡飛啊! 

 我愛過所有會飛的東西,後來,我在山坡上看到了蒲公英,看到他輕盈的飛翔,便愛上了它。愛它飛的靈動,愛它白的素雅,愛它的自由自在,愛它的無憂無慮。我一直都認為植物也是有心的,而蒲公英的心像水晶般透明,像露珠般晶瑩,纖塵不染,純潔無暇。 

 飛吧,蒲公英。有一天,我也會像你一樣,帶着小小的翅膀,飛上我夢想已久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