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一直有一個疼愛我的媽媽。 

  有一次在下雨的時候,媽媽送我去上學。走到半路,突然被一個石頭拌了一下。我們就摔倒了,剎車失靈的電動車瘋狂的向前撞去。最後終於停了下來,看見手頭腳上的媽媽慢慢地走過來說:“孩子沒事吧!”我說:“沒事。”我非常感動。 

  還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病的很嚴重,那是媽媽正在幫我們做飯。看見媽媽沒精打採的樣子我說:“媽媽您休息一下吧!”讓我幫您做吧!媽媽說:“你這麼小不會做飯還是讓媽媽來吧!”我說:“您病得這麼嚴重休息一下吧!”最後媽媽還是堅持了下去,時間像水一樣流逝。 

  可以用一句話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就像小草一樣,媽媽像太陽一樣照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