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飛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起地球。”這是希臘著名物理學家阿基米德說的,“給我一雙翅膀,我可以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美麗的天空。”這是25世紀心理學家段凌志說的,在2444年,我已是一位白髮蒼蒼的心理學家了。是啊,上天在我們出生就給了我們一雙自由的翅膀,可有了着雙翅膀要看你敢不敢邁出你人生中的那那一步。 

  這天正在辦公室打盹,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影在醫院門前晃來晃去弄得我好不舒服,我走過去看了看那個人,哦,原來是個小夥子,只件他眉頭緊鎖,似乎遇到了什麼煩心事。:不如讓我來開導他。我心想;我走過去對他說:“怎麼了小夥子,年紀輕輕怎麼做這般模樣,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啊?”他看着我對我說:“是啊,我爸媽鬧離婚,這個消息傳到我爺爺的耳中,他老人家硬是背過氣與閻王到了一場生死架才回到陽間,爸媽終究還是離婚了。”我對他說:“這又怎麼了啊,那爸媽分開了你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嗎?”他又吞吞吐吐地說:“從小到大,我未來的事情都是他們安排,所以我才不知道以後的事情該怎麼做。”我想了想:這個病人病得不輕,我開導這麼多人,從來沒遇到這種人。我眼珠在眼眶裡都好不耐煩地轉了好幾圈,我有對他說:“你來我辦公室來一躺吧!”年輕人懵懵懂懂地跟在我後面。 

  我語重心長地對他說:“知道愛迪生吧,這個偉大的發明家有發明電燈的理想,你知道他遇到多少挫折嗎?他在火車上做實驗,比小心在一個車廂里早成了火災,車長很生氣,一個耳光將他打成了耳聾但是他不放棄,繼續做實驗,實驗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做,但是屢失敗,但是他不灰心,在失敗900多次的實驗后,終於發明了電燈,他背他自由的翅膀在他人生的天空上畫了一幅美麗的畫,照亮漆黑的夜空;你爸媽雖然不在了,你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嗎?你要敢於邁出你人生中的那一步,你會發現你的前途是美好的,是明亮的。”年輕人看着我,啞口無言,被我的話振住了。我正得意,突然腦袋一陣暈,我便不醒人事了;醒來一看,我看了看錶,我怎麼在21世紀?過了一會兒,我才明白是一場夢;回想夢裡的那個我說得真是太棒了,太精彩了! 

  是啊,上天給了我們一雙自由的翅膀,我們有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不要怕生活中的困難,要敢於想前沖,要插上自由的翅膀,在廣大天空上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自由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