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公主”,叫彤彤,是我可愛的小侄女,她擁有着白白凈凈而又漂亮的小臉蛋,長長細細的睫毛,眼角朝下而又亮亮的大眼睛,簡直是一個可愛的小公主。

  我經常叫她“彤彤公主”,她到真裝起公主的模樣來了,又是讓我給她端茶送水,又是讓我給她捶腿揉肩。

  有一次,我給她端水,不小心把水灑了一些在她的腳上,她“龍顏大怒”,說道:“李婧?,你好大的膽子!你不想活了?!,敢把水灑在本公主的腳上,還不快把水灑乾淨!”

  哈哈哈,我一直不敢笑出來,在心裡笑了大半天,為了配合她。於是,我就說:“公主息怒,奴婢再也不敢了!”

  這倒是樂了哥哥姐姐們,他們笑了大半天!

  我把“公主”腳上的水擦乾以後,她又發話了:“小?子,扶本公主回房歇息!”

  “是。”

  哥哥姐姐們笑得更歡了,我卻無語的看着他們。

  呵呵,這就是我可愛的“彤彤公主”!!!

  初二:李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