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術是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是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的我就酷愛美術,再加上家庭里姥爺、媽媽留給我的先天性美術細胞,所以在小時候剛上小學一年級時就有一種長大要當畫家的夢想。

  我一直都很偏愛歐式田園油畫和日式動漫,歐式田園油畫體現出了歐洲人特有的風土人情。從油畫筆開上色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歐洲的田園的一點一滴,就如同一幅名叫《塞納河畔上的鮮花》的名畫一樣,作者用油畫畫出了河畔邊的鮮花,強調了色彩的鮮明,飽和與暗,用筆在畫上一圈又一圈地上色。彷彿就像草地上的花在舞。不僅如此,日式動漫也正如所說的電腦製作出來的漫畫,一秒由24格圖片定格然後再像放幻燈片一樣放映出來,把靜態、動作表現出來就像是真人一樣。

  總體來講,美術包括、油畫、漫畫、素描、水粉畫等。對於每個人來言,美術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當你走進大型商店,裡面的廣告牌上都會不時地出現動漫人物的形像或者古色古香的異國風情圖片。或者你走進賣杯子的商店時,貨架有一些造型奇特的杯子出現在你面前,你難道不會被這些形態各異的杯子挑的眼花了亂嗎?

  當然美術對於我來說那更是一門不可缺少的語言。如果我失去美術就像小鳥失去了雙翼般一樣痛苦。每次我拿起畫筆開始作畫時,那時鬱悶、煩惱、和平靜的心情我都會用畫紙表現出來。只要我拿起畫筆,我會忘我地開始畫畫。

  美術是一門藝術、是一門理想。我的理想伴着我的愛好一起飛翔。

  四川省德陽市外國語學校初一二班 田子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術是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