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伴着重複的鬧鐘聲醒來,不緊不慢地穿上衣服,然後邁着沉重的腳步,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帶着自己還算清醒的頭腦向學校走去。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坐在教室里,讀着永遠也背不完的ABC,拿着永遠也放不下的筆,在草稿紙上算着數學題。偶爾抬抬頭,看看窗外飄落的黃葉和樹上冒出的新芽,我知道,又是一年了。時間就是這麼隨着葉子飄落,從沒注意過它溜過的美麗,只是當回過神來時,它早已經飄進我的後悔中了。葉子落了可以再長,而我卻再也找不到我的時間和童年了。 

  經常幻想長大后的自己,是寫字樓里的白領,還是個快樂的自由職業者?即使知道很不切實際,卻還是想要在若干年後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和很多動物一起嬉戲,和很多好友一起歡笑。大人們似乎很擔心現在我們會偏離他們為我們鋪設的軌道,可哪輛列車不希望能夠奔馳於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哪?年輕的心總是不安分的。我門都一樣,渴望長大,卻又不想長大。 

  懷念小時侯的洋娃娃,懷念童年的自己和夥伴,也懷念那段生命中最單純快樂的時光,可我們依舊在長大。 

  我們成長在一個藍色琉璃的世界里,成長在一個朦朧而又清晰的世界里,成長在一個被溫暖陽光照射着的透明的水晶里,純粹,乾淨,不含一點雜質,卻遮擋不住那一份耀眼的光芒。 

  也許現在我的心情正如那首《不想長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后這世界沒童話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苯又傻 

  ……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