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有一次您正在做飯,手不小心讓刀割壞了,割了很深的一個口子,流了很多血。可您只是找個邦迪簡單把手包上了,繼續做飯,我想您一定特別疼。我知道,您為的是讓我能按時吃好飯,讓我有一個好身體,健康的成長。

  還有一次夏天放假,天氣最熱的時候,即使坐那不動也會出汗,我卻把家裡弄的很亂。您又要洗衣服、又要掃地、擦地,打掃每個房間,滿地的灰塵都吸進了您的嘴裡,可您根本顧不得這些,還是在認真的打掃。用了一上午的時間,終於把房間打掃乾淨了。您呢?身上也都被汗水濕透了。我知道,您為的是讓我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生活學習環境。

  有時您打我,我哭並不是因為疼,而是以為媽媽不喜歡我了。媽媽您知道嗎?對女兒來說最害怕的不是您的巴掌,而是您生氣時對我的視而不見。記得那天放學,我提心弔膽的對您說:“媽媽我們測驗了,但是我沒有考好。”可您卻笑眯眯的說:“沒關係,只要你努力了、認真了,就是考六十分我也不會說你的。”可當回到家后您看到了我的卷子,就立刻跟變了一個人似的大聲喊到:“丁丁?你過來,你看你這字是認真寫的嗎?”我小聲的回答到:“不是,我知道錯了。”您又接著說:“我要看的不是你的分數,而是你對待學習的態度,如果你寫字認真,字跡工整,就是分數再低媽媽也不會批評你的,因為那證明你努力了。可如果你寫字亂划拉,即使得滿分我也不會開心,因為那隻能說明你這一次的好成績只是偶然,沒有認真學習的態度好成績是不會長久的,考試不能光靠幸運啊!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說完您就去做飯了……我改好卷子后對您說:“媽媽我改完了。”您沒有說話,我知道媽媽真的生氣了!

  現在我明白了,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不但不恨您,而且更加愛您、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是您用心的培養、努力的付出、使我更加熱愛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媽媽我想對您說:“相信我!一定改掉自己的毛病,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因為我有個好媽媽!我們都是最棒的!

  媽媽--我的好媽媽!女兒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