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媽媽的生日到了。前年我送媽媽一盒巧克力,去年我送媽媽一隻玉做的小老鼠,今年送什麼呢?我陷入了沉思……

  放學后,啊拽着爸爸來到禮品店,對他說:“再過一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要送她件禮物,幫我選選,要有生日氣氛,要有心意,要新穎!”說完我就開始搜寶了,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音樂盒,一打開,就有一隻小豬旋轉着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可愛!就它了!

  我趕緊拿錢,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忘記帶錢了:(讓爸爸出錢買,借花獻佛的事我可不幹!只好回家取錢了。我剛要走,爸爸攔住我,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怎麼還不買?”我說:“這個音樂盒不好看,我去別處看看!”爸爸說:“你真不買?我覺得不錯哦,我買了!”唉,可憐的我眼巴巴的看着爸爸買走了音樂盒。

  功夫不怕有心人,我自己做個禮物給媽媽。可是做什麼呢?我又陷入了沉思……

  我買了一張紅色和灰色的卡紙,又買了水彩筆。媽媽屬鼠,我用紅色的卡紙做了老鼠的身子,用灰色的卡紙剪了兩片圓、一個細長的紙片,兩片圓做老鼠的耳朵,細長的紙做老鼠的尾巴。我又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精美的紙,在上面寫下了我想對媽媽說的話:祝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因為是悄悄話,在這裡我就不告訴大家了,嘻嘻)我從花瓶里摘下兩朵石榴花,將它們貼在紙上,我要讓它們的清香洗凈媽媽的疲勞。

  媽媽的禮物做好了,我把它們塞進了信封,我聞了一下,還散發著石榴花的淡淡的清香哩!

  第二天,我和爸爸的禮物都擺在了媽媽的眼前,媽媽一眼就認出了我的禮物!真是令我興奮。媽媽的理由是這樣的:只有我能想出這樣別出心裁的辦法。

  媽媽的生日禮物的風波結束了,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