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我已經是個大名鼎鼎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可以飛的鞋子、可以自動調節顏色的衣服、可以隱身的隱身衣……今天我為大家講講我的發明之一—可以走的房子:

  這棟房子有五個按鈕,分別用紅、黃、藍、綠、紫五種來表示。

  紅色按鈕的作用:如果是春天,房子就會帶你去森林裡,讓你知道春天到了;夏天,它就會帶你去海邊聆聽大海的聲音;秋天,它會帶你去金色的稻田裡,讓你知道秋天來了,冬天,它會帶你去火紅的森林,讓你不為寒冷而疲憊。

  這棟房子還裝了一個GPS衛星定位導航儀和一根可以在導航儀上點一個位置房子就飛起來的筆,如果你點了一個位置,房子就會以3億千米/小時的速度飛到指定的位置。

  黃色按鈕的作用:你想把房子變成一種你想要的顏色,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房子即能變顏色,顏色有無數種,隨你挑。

  藍色的按鈕的作用:如果你想要把房子變形狀,也只需按一下這個按鈕,就能變成你想要的形狀。

  綠色的按鈕的作用:如果你想一回家就吃到美味佳肴的話,只需按一下這個按鈕,你一回家就能吃上大魚大肉。

  紫色按鈕的作用:如果是夏天,你按一下這個按鈕,就能把外面熱氣變成冷氣;如果是冬天,你按一下此按鈕,就能把外面的冷氣變成熱氣。

  怎麼樣,我的發明神奇吧!如果你也想訂購,請撥打電話:400-897-989,如果打進電話前100名,還可免費獲贈美的空調一台。

  五年級:王俊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