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房子有些存在安全隱患,我想發明一種十分安全的房子,讓人們的安全得到最好的保障。

  這種房子是由泡沫材料建成的,非常輕,不過很堅硬;還能自動阻火,連火都燒不焦它;遇到水還能隨水浮起,連水也淹不沒它;就算是十分強烈的颱風也吹不倒它,因為它的“根”就像樹根一樣,牢牢地抓住地面。

  這種房子還可以抗地震和海嘯。如果地震來了,就算房子倒了,泡沫很輕,你被壓在下面也不會受傷,還能幫你阻擋重物。如果海嘯來了,房子會自動浮起來,你坐在像救生圈一樣的房子里,非常安全。

  房子的牆面,可以吸收太陽光。太陽光轉化轉成電,可以供應我們日常所需要的電,剩餘的還可以儲存起來。如果有什麼危急情況,這些儲存的電還能供應很長時間,一直等到援救人員的到來。

  房子里還有備用的救生衣、救生圈等自救工具。一但有什麼危險,也是可以用得上的。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房子:安全、環保,讓我們一起去創新,一起去發明這種未來的房子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