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五月十二日,在我國四川省的汶川縣發生了八級特大地震,許多房子轟然倒塌,數以萬計的人們不幸遇難,給人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損失。這使我突發奇想:為什麼房子不能造得更先進些呢?

  我想:未來的房子首先應該是整體的、牢固的,同時又是很輕便的。不會碎成一塊塊的砸下來,砸得人頭破血流。即使整扇牆倒下來了,也不會重重地壓在人身上,讓人不能動彈。最重要的是要裝上像人腦一樣的智能系統,能自動檢測到地震,並做出相應的反應:如果震級小,它會自動開啟全身的加固儀器,使房子不會倒塌。如果震級大,它會自動放掉引力器,使房子減輕地球對它的吸引力,自動漂到安全的地方,也不會在天空中撞倒其他物體。可是在裡面的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在裡面放心地睡大覺吧!

  這也許就是未來我要的房子。這樣,以後我們就不用再怕地震的危險了。

  鶴池苑小學

  黃 睿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