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馬兒一樣飛快地奔跑,轉眼間就到了2039年。時間已經過去了29年。在這29年間,科技正在日新月異地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你想知道29年後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房子比現在的房子要美麗、方便多了。只要你見到這些神奇地房子,你便會發出不停地讚歎。這些房子不僅外表美觀,而且還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呢!

  


  它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牆紙的顏色。到了春天百花盛開的時候,房子也會變得五彩繽紛,格外絢麗。到了夏天,太陽照耀着大地,火辣辣的。房子會變成綠色,讓人感覺格涼爽。到了秋天,秋高氣爽的時刻,房子會變成藍色。到了冬天呢!大地到處是白茫茫的,這時的房子會變成紅色,讓人覺得十分溫暖。

  


  這些房子還可以防震呢!它們是用一種特殊地材料做成的,雖然質地輕巧,但卻像鋼鐵一樣堅硬。當地震來時,它不會倒塌,即使倒塌了,也不會壓傷人。在這種房子的里還有一種特殊的裝置,只要你輕輕地按動它,房子便會飛起來。當你在這個地方住久了,想換一個環境時,不必為買房裝修而傷透腦筋。你可以讓你的房子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在這種房子還有智能廚房,也就是一種特殊的自動服務裝置。只要你在裝置上輸入你想吃的東西,它便會為你準備好豐盛的飯菜。

  


  嘻嘻,這就是未來的神奇的房子,你們想擁有嗎?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擁有這種神的房子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