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變化,科技也在飛速的發展。我身為23世紀的公民,自然有必要介紹一下我們時代的特色。資料上顯示21世紀的房子多為高樓大廈,並且,21世紀的污染嚴重,生態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

  在我們這裡,房屋都很先進。每個房子的屋頂上都裝有一個1平方米左右的三角形,這就是電能轉換儀,它可以把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雷電.陽光.風力.噪音等污染或天氣的特產轉換為電力,供人們使用。屋頂上還有許多的洞,這些是幹什麼的呢?屋子會漏雨嗎?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這些洞是收集雨水用的,收集到的雨水經過房子中的機器的處理后,變得乾淨無污染,無病毒細菌,便可以供人們使用了。當然,房子不會漏水,因為這些洞的下面有一層真正的屋頂,屋頂是有特殊的材料製成的,這些材料堅固結實,十分的耐久,所以絕對不會漏雨。

  屋子只有這麼一點特別的嗎?Of course

 not.房子的後方有一個垃圾改造儀,它可以將垃圾變為再生產品,非常環保。房子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生態圈,你喜歡什麼類型就是什麼類型,使人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對比之下,我更喜歡我們的時代,21世紀實在是太遜了,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才會變成這樣?我對此十分期待,要不然我們哪有這種高科技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