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 來 的 房 子 

  一轉眼,就到了2500年,我們居住的房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有天空的房子,海里的房子,地下的房子……這些房子各具特色。那我就一一介紹吧。 

  天空的房子——標誌是“天使”。房子都是雲朵形成的,每家的屋頂上都有一朵白雲,它們和主人的表情一樣,主人高興,它也高興,主人生氣,它也生氣……。天空的房子從不用天然氣,因為它們天天照太陽,有取之不盡的太陽能,看電視用太陽能,吹空調用太陽能,煮飯用太陽能……。天空的房子全是環保型的,即節約又對大自然沒有污染,比如:太陽能讓垃圾先變成一灘水,然後就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又變成了雲朵,最後形成了一片美麗的風景,供人們去觀賞、去旅遊。 

  海里的房子——標誌是“美人魚”。海里的房子大多數是貝殼房子,少數是龍蝦房子,海里有一座珊瑚城堡。貝殼房子是普通人民住的,龍蝦房子是貴族住的,珊瑚城堡是國王住的。珊瑚城堡上鑲嵌着各種流光溢彩的珠寶,有藍寶石、有紅寶石、有翡翠、有瑪瑙……晶瑩剔透。海里的房子能讓周圍的鹹海水變成淡水,從海水裡提取出來的鹽,就可以讓傢具結實,真是一舉兩得。 

  地下的房子——標誌是“地宮”。這個房子更具特色啦,即便發生了十級大地震,也只像個小娃娃在哭一樣。地宮的前後有一大片草地,上面種滿了各種奇異花草,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戲打鬧……這些讓"地宮"充滿了生機,變得異常美麗。 

  我真想馬上到那個時代,到處去逛逛,到這些房子里住住。你想去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