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如今已經是2700年了,中國人口正在不斷地增加,耕田越來越少,許多人都吃不飽。為了節省土地,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只有十幾個平方米,外型像雞蛋一樣的房子——水蛋房子。

  剛進入水蛋房子,你會發現裡面空蕩蕩的,除了門背後有一個扳手,旁邊刻着廚房、客廳、卧室等,其它什麼都沒有。如果你想到卧室去的話,只要把扳手調到卧室的刻度上,卧室就會從地板里升起來。卧室里有一張晶瑩剔透的藍色水床,摸起來滑流流的,躺在上面很舒服,而且還十分有彈力。在床旁邊有一張桌子,這張桌子有一個特殊功能,你看書或寫作業的時間長了,眼睛覺得累了,就可以按一下書桌左上角的綠色按扭,修複眼睛的光線就會射出來,幫你修複眼睛,幾秒鐘以後,你就會覺得眼睛不累了,又可以學習了。

  如果你想去廚房,就把扳手扳到廚房的刻度上,卧室就會降下去,廚房升起來。在廚房裡有一台機器,不管你想吃什麼菜,只要把菜名打到屏幕上,菜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

  當你想去廁所時,把扳手扳到廁所處,廁所就會升起來。廁所里有一個用風將排泄物吹進密封垃圾桶的機器,你上完廁所站起來時,風就自動吹起來,將排泄物吹進垃圾桶。

  華東交通大學四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