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世界變化最大的,就要數房子了。

   這種房子是超薄型的,電腦自動設計的,而且還能放大、縮小,更大的功能是吸引力特強、什麼東西葉打不爛。

   來到房子門口,你要輸入指紋才能進去。如果你的指紋沒有保存下來的話,你即使怎麼想辦法,也進不去,除非主人允許了,你才能進去。

   走進房子,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些美麗的風鈴,它們也是由電腦控制的,當電腦發現由客人來時,風鈴就會由電腦的控制發出優美動聽的音樂。

   一樓是客廳,裡面只有幾樣傢具,其他的都放在了你看不見的地方。只要主人遺憾:“xxx出來。”這個傢具就會立刻擺在事先設定的地方。

   二樓是廚房,廚房裡有一套教人做菜的電腦設置,全世界各種各樣的菜它都會教你,只要你想學什麼菜,那麼它就會先示範一遍,然後在你做的過程中,糾正你的錯誤。

   三樓是卧室,床頭有一個計算機一樣的表,上面有1—9的數字,如果有很多人來這裡做客,晚上不回去了,就把人數輸入進去,就會多幾張床。這樣一來,就不用客人花錢去住旅館了。

  這房子還有很多功能,說也說不完,還請你來參觀參觀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