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樂 

  遊樂?遊樂!乃游泳之樂趣是也!!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吾曰:“游而不倦之,不亦悅乎?” 

  這不,今天天氣炎熱,我游泳的慾望又油然而生。於是我們全家開車,去北大河游泳! 

  哇塞!沒想到這水這般好!!既不深,也不淺,並且水溫也剛剛好,真是天賜我也!我在水裡快快活活的游着,就像進入仙境一般,游哉,樂哉! 

  我先在水下面游,那般自由,那般自在,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興奮,我覺得自己變成一條美人魚了!慢慢的我又學會了浮出水面游,這時,我又感到自己就像一隻在天空飛翔的蒼鷹!最後,我竟然學會了仰泳。我躺在水面上觀看天空,千姿百態,變化萬千。我在想,這就是:“水上觀天“吧! 

  時間如流水,悄然逝去。這不,馬上我們就要回家了。可我還是戀戀不捨。 

  My

  遊樂

  !

您正在瀏覽: 遊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