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的遊樂園是一個我作夢也想去的遊樂園,它給我的第一感覺是空氣十分的新鮮,第二感覺是刺激!

  當我來到遊樂園的門口,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湖,小湖裡的湖水碧綠碧綠的,湖面上還不時盪起層層波波。小湖上有幾座橋,有醉橋、晃橋、立網橋、鋼絲橋。橋上有不少人,還不時傳來歡聲笑語。湖岸上長着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它們都長着一層層嫩綠的葉子,一陣微風吹來時,柳枝會隨風飄蕩,好像在向我點頭微笑。還有那櫻花樹開出了一朵朵可愛的櫻花,它們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粉白色的,還有的是粉紅色的,一朵朵、一簇簇、一棵棵、一片片,遠看彷彿是一片片彩霞。地上呢,冒出了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草,開出了一朵朵小小的野花。那些野花有各種各樣的,有大有小的,顏色也十分的鮮艷。那些草和花鋪在大地上就好像鋪上一層青綠色的錦毯。

  當我進入裡面時,我就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興奮感。因為我看水滑道,它是利用水力推動的一種遊樂設備,從幾層高樓的水滑道起點直接俯衝至下面的池中。我迫不及待的上了水滑道,躺在急速的水流中,自高而下穿越用不鏽鋼製造的全密封管道。當時,我感覺到我旋轉如飛、飛速前進,一切由不得我猶豫和考慮,這種“驚心動魄”的經歷好像可以讓我立即將學習上的壓力、疲倦和煩惱都拋在九霄雲外!

  玩好水滑道之後,我接着往前走。我看到了高空彈跳又稱“蹦極跳”。它最初風靡於歐美等國,後由某公司創始人CortneySmith先生引入亞洲,並迅速成為亞洲最流行的健康戶外運動之一。它有多種玩法:綁腰--踏出彈跳的第一步。綁背--想嘗試電梯斷線后的墜落嗎?綁腳--可體驗奧運跳水選手俯衝的快感。自由式--可碰水、前滾翻、后滾翻、單人跳、雙人跳等等。我選擇了自由式,跳的那時,高空彈跳不但讓我完全感受自由落體的快感,更使我享受反彈失重的樂趣。因此,我除了增加本身的勇氣外,還挑戰自我的能力,克服恐懼,征服地心引力!

  除了這兩種以外,我還玩了豪華波浪遊藝式飛行塔類轉椅型遊樂項目。它有着豪華的外面裝飾,有趣的運動形式,我和遊客們乘坐在垂掛的吊椅上,隨轉盤的轉動和徐徐升起,彷彿翱翔於天空……

  夕陽西下,餘輝灑滿大地,我和家人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使快樂的天堂——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