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溝通愛的橋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溝通愛的橋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門,打破后,就是橋。

  ——題記

  又是一個父親節,女孩心裡想着,父親節又怎樣呢,與父親的關係不冷不熱,在一起又無話可說,即使是父親節,我又能能做些什麼呢?

  回到家,父親依舊是那樣毫無表情地看着她,滿桌的飯菜,飄得滿屋的香氣,然後,她和父親靜靜地坐下,靜靜地吃飯,飯桌上有的只是碗筷碰撞在一起的聲音,母親死後,天天如此,女孩鼻子一酸,掩住即將落淚的眼睛,輕聲說道:“我做作業去了”。

  月朗星稀,漆黑的夜空顯得格外的神秘,像父親的雙眸一樣,女孩想。回憶起往日,與媽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女孩覺得心酸,父親根本就不懂我,我們之間只有沉默,沉默,沉默。只是這種生活,是父女之間的嗎?我們的心好像是兩扇門,用鎖鎖住,誰都不能了解誰,誰都不能明白誰。

  女孩想了很多,只是這門,什麼時候才能打開?

  天亮了,睜開朦朧的睡眼,令女孩又驚奇又震驚,桌上放着一隻憨態可掬的陶瓷小豬,小豬的手上拿着一把鑰匙。鑰匙?鑰匙?女孩似乎想到了什麼,小豬下還有一張卡片,“女兒,生日快樂!”女孩忘了,父親節也是自己的生日。

  她衝出家門,風一樣的奔跑,來到花店買了一束鮮花,回到家后,父親正在準備早點,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到父親的頭髮上女孩發現,父親競有了白髮,父親老了,真的老了。

  父親轉過身,發現了手拿鮮花的的女孩,“爸,送給您,父親節快樂!”父親笑了,女孩發現父親那曾經神秘的雙眸下其實隱藏的是愛,是無私的愛。

  父女緊緊的相擁在一起,心靈的門在這個美麗的清晨被打開了。門后是愛溝通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心靈溝通愛的橋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溝通愛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