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之花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董朔菲

  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與你談天說地,與你有難同當的人。朋友是你最熟悉的人。

  5月29日 ,我和我的好朋友出去玩,外面沒有一個人,很無聊,我們就準備回家,我們邊走邊玩,我不小心用力把她碰到地上,我們兩個都摔在了地上,她摔得有點重。我不好意思地對她說:“對不起。”但是她卻生氣了,我們就分開走,後來我們五個星期都沒有說話。我心裡很矛盾,我不希望這種局面再持續下去了,如果我的朋友不原諒我,我該怎麼辦啊?很多問題出現在我的面前,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我就想了一個和好的辦法。

  那天我讓我的好友跟她一起去籃球場,我也去了,而且都是在七點半,在籃球場,我看到她那種表情,好像不願意見到我,我誠懇地說:“你來玩嗎?”她看也沒有看我一眼說:“玩,怎麼不玩。”這時有一個人突然出現,把我推到了地上,她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問我有沒有摔疼,我低下頭。然後抬起頭誠懇地說:“上次對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她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從此,我們一起玩,一起上學,成了形影不離的鐵哥們。

  我們的感情又加深了,希望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綻放。(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