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話語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眼睛來尋找自己的春天;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耳朵來傾聽自己的內心……可是當你失去了這一切的時候,你還會做一個擁有自己獨特想法的人嗎?可能,你不會這麼做,但是世界上就有這種人,他們叫做英雄。英雄,或許不需要拋頭顱,灑熱血;英雄,或許不需要公之於眾;英雄,或許不需要擁有多少偉大的背景;英雄,或許不需要很多人的認可……是的,英雄是各種各樣的,他們懂得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20世紀的時候,一個獨特而又新穎的個體在生命的宇宙長河中劃過一道美麗的痕迹,她就是海倫·凱勒,我心中的英雄!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一句話:“20世紀出了兩個傑出人物: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凱勒。”是的,美國的海倫·凱勒,是一個不畏懼嘲笑的英雄。“人類的精神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凱勒小姐給我們這些沒有那麼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上了不能遺忘的一課——我們都希望這部書有越來越多的讀者,讓他的精神在越來越廣的範圍內傳播。”羅斯福夫人曾經告訴是人這樣一句話。是的,熱愛生活的海倫·凱勒,是一個叛逆命運的英雄。

  海倫·凱勒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因為一場疾病喪失了聽力和視力,同時還喪失了語言溝通能力。從此她就開始在黑暗和寂寞的角落中生活。在她7歲的時候,如願以償得到了教育,她的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幫助下,海倫學會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

  海倫·凱勒在一周歲的時候就有了極其細膩的心理,但是在爸爸媽媽為這一切感到驕傲的時候,他們不知道這種自豪還能夠維持多久。在海倫·凱勒19個月大的時候,疾病奪走了爸爸媽媽的驕傲。在此之後,海倫·凱勒的脾氣,就變得十分暴躁。在她的媽媽誕生了一個妹妹之後,她的脾氣便越來越大。她曾經因為生氣將妹妹的搖籃推到,導致妹妹差點死亡,如果不是媽媽及時來到,恐怕她的妹妹已經命喪黃泉了。但是在她的導師來后,海倫·凱勒的脾氣完全變了。她的導師曾經在海倫·凱勒的手心寫過“water”這個單詞,但是海倫·凱勒總是把“杯”和“水”混合,在一次學習這個單詞的時候,她的導師將水倒在海倫·凱勒的手心中。”不知怎麼的,語言的秘密突然揭開了,“當海倫·凱勒長大后回憶起導師教育她的時候,她這樣說,“我終於知道水是一種流過我手心的液體。”

  海倫·凱勒,一個喪失聽力,又喪失視力的人,卻奇迹般的完成了她驚恐世人的一生。

  四年級:玖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