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英雄

 福建省泉州市 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鎮國專中心小學四年二班 王淑慧

  我們祖國從古到今,湧現出了許多民族英雄,在我們福建的民族英雄就有許多。例如:林則徐打擊英國侵略者,堅決禁煙;戚繼光消滅倭寇,保衛祖國東南沿海安全;孫中山領導推翻了清朝,結束了封建君主統治……

  那就說說民族英雄鄭成功吧。鄭成功為了收復台灣,不惜一切代價,驅逐荷蘭侵略者。還大義滅親,雖然自己的父親屈服於荷蘭人腳下,但是鄭成功卻不管一切代價,用自己的力量驅趕可荷蘭人,收復寶島台灣。據說有一次,鄭成功的軍隊缺少下飯之菜,便倒了一些飯在海水中。不料飯粒在海水中竟然馬上變成一種又大又好吃的魚。為了解決軍旅用水,鄭成功又開鑿出一口井,取淡水供軍隊、馬匹飲用。

  還有2003年我國第一隻航天飛船——神州五號,成功發射。說明了祖國已經有能力開括邊(天)疆和祖國的科技、創造力都增強了,人們的智慧與才幹已超過了古代人民。

  最近幾年來,祖國的經濟已好了,而且到處建設了各種不同的高樓大廈。農村的財路也好了,到處開滿了各種鮮花朵朵,樹木也不斷多了。人們不斷的增加自己的知識文化,少年兒童雖然現在不能為祖國做出太大的貢獻,但只要努力學習,長大好為祖國做出貢獻,就行了。

  中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每個民族裡都自己族裡的英雄,每個英雄都不是天生的,而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如果你想成為族裡的英雄的話,那我們就一起用自己的神奇筆,描繪自己的錦繡前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