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海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海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明 天 的 海 西 

海西呀,你是多麼地婀娜多姿,讓無數的人愛上了你!海西呀,你孕育了多少才子,有陳嘉庚,冰心,阮榮登……海西呀,你是多麼地令人難以忘懷,不論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你的蹤影……海西的明天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我幻想着,我猜測着,終於看到了“明日海西”! 

明天的海西是個充滿燦爛的陽光,美麗的鮮花,溫暖的愛的家園。有一座“彩虹橋”,從遠處看,就像個天橋,可從近處看,卻像個彩虹。原來這座橋是兩岸人民共同建造的。難怪會這麼美呢! 

  正是因為有了這座“彩虹橋”,才使得更多大陸人民到台灣做買賣,同時台灣人民也到我們大陸來經商,使得許多人都從中受益。有了這座橋,我們再也不用坐船,坐飛機了,只要走在彩虹橋上就能到達台灣。我上了橋,我邊走邊欣賞風景;突然,我停住了。因為我被那美麗迷人的風景吸引住了——白鷺,碧水,翠柳,紅花,所構成的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似乎被人釘在那,遲遲不肯向前走。可是腳好像非常不聽話,一直帶着我跑。跑啊……跑啊……竟然跑到了一個滿是小精靈的溶洞里。有許多小精靈對我產生了好奇心,我也對它們產生了好奇心。它們問我:“你從哪來?”“廈門。”我回答道。“那你為什麼要到這裡來?”它們問道。我說:“因為我想來看一看未來的海西。”“請進吧,我尊貴的客人!”小精靈說著。我心想:這小精靈改變主意也太快了吧?我半信半疑地跟着小精靈。一進屋,我嚇驚了:桌子使用水晶做的,椅子是黃金造的,牆壁是一片綠綠的爬山虎……這麼奢侈的行為,實在是令我吃驚。 

  告別了小精靈們,我又來到了可愛堡。其實可愛堡就是一個大大的蘑菇;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小蘑菇,小雪怪,可愛虎等小精靈。 

  我的海西啊,你的明天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我知道了,爸爸知道了,媽媽知道了,爺爺奶奶知道了,全世界都知道了,那就是:一個美麗而迷人的,夢幻而令人難忘,溫暖而快樂的海西家園! 

  我愛海西!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海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海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