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能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能倒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能倒流,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唐朝。唐朝是中國最鼎盛的時期,有許多十分優秀的詩人,和這些詩人聊聊天,說說詩,那真是妙極了!

   假如時光能倒流,我第二個去的地方是原始部落,那時還沒有火,我會給他們送去火種,幫助遠古的人發展,擁有現代文明,早日實現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夢想。

   假如時光能倒流,我要去探究人類的起源,看看人類的祖先到底是聰明的猿猴?是外星球的物種?還是其它的生物?地球有許多奧秘等着我們發現。

   假如時光能倒流,我還要去古埃及,見證金字塔是怎麼壘起的,揭開金字塔的神秘面紗,讓大家更好地了解金字塔——這一世界奇觀。

   假如時光能倒流,我……

   幻想在紙上,可未來就在世界中,科學永遠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沒有什麼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能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能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