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相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相遇、 標籤:街角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相遇作文

下一個街角冰冷、 

 路燈,幾乎照不亮我的眼睛。 

我走了,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遇到你。 

  ------ 

  生活是殘缺的,我們在殘缺的屋檐下,也有着殘缺的感嘆。 

  我們還是孩子,一個在父母眼中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我們所做的只不過讓自己有生之年不那麼心痛罷了。 

  我離開了那個曾經看了又看,跑了又跑的地方,離開了現在讓我眷戀而又眷戀的地方,我已經變得堅強了。 

  歲月隔不住時間的摩擦,回想起曾經你們給過我的快樂,將給我聽得幼稚的兒童笑話,簽過那幼稚的兒童銀行。 

  對不起,我錯了 

  我現在才知道,自由多麼重要,我不要在被任何的枷鎖所查封,我是個孩子,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原諒我的過錯,為什麼心裡不會一絲的傷痛,因為現在可能我變得足夠堅強了吧。 

  我會認真的考慮以前他們對我的淳淳教導,好好上體育課,別吃那麼多零食… 

  謝謝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從我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其實生活是靠一個人走出來的,即使你的後會站很多一直凝眸你的人。 

  我想不要在讓我在下一個十字路口碰到你,希望你也再碰到我被你咬傷的疼痛傷口,謝謝你教會了我--一個人走下去,別有什麼奢望依靠別人。 

  我們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子,更不會有童話般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我在下一個街角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