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前的一棵香樟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一棵香樟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的一棵香樟樹 標籤:香樟樹作文 窗前作文 香樟作文 老樟樹作文

我家窗前有一棵香樟樹,四季長青,枝繁葉茂,它陪我度過了一個個美好的日子。有時候,我坐在窗前做作業,不經意間就看到他綻開的笑臉,引起了小小的我的無限遐想…… 

  春天,它穿上了一層綠油油的衣裳,因為它長得鬱鬱蔥蔥,所以便成了我們捉迷藏的藏身地。只看見一個小夥伴像小貓一樣敏捷地爬上了樹,上樹之後,東瞅瞅西看看,生怕有人捉到他。不時還有一張小臉露出來,沖小夥伴們做一個鬼臉,滑稽極了。 

  夏天,太陽公公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害得我只能躲在空調房裡不敢出去。夜幕降臨,我看見爺爺、奶奶手拿蒲扇、扛着小凳子,慢步走向香樟樹;叔叔、阿姨抱着孩子也像趕集似的往香樟樹下趕。他們都是去乘涼的,夜漸漸深了,樹下也熱鬧了起來:孩子的嬉戲聲、追趕聲不絕如耳,大人們都撓有興緻地說著家長里短…… 

  秋天,樟樹葉子還是綠的。不時有片片黃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然飄向大地,像極了飢餓的孩子撲向母親溫暖的懷抱。秋風姑娘吹來了,樟樹擺着葉子,似乎是在向遠道而來的客人打招呼。 

  冬天,萬木枯黃,一片蕭條,很多樹木都成了“禿頭”,而我家窗前的樟樹依舊生機勃勃,一片翠綠,讓人眼前一亮。 

  見多識廣的外婆告訴我:樟樹可以製作非常精美的傢具,用樟樹製作的傢具不僅美觀、實用、牢固,而且不易長蟲,非常耐用。 

  啊!樟樹還能做傢具呀!我不由得讚歎樟樹:你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好幫手”啊!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一棵香樟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一棵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