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胖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公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現在7歲,圓圓的,粉嫩嫩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像電視里的芭比娃娃一樣。但是有一點胖,每當我給她說:“你又長胖咯!”她都會說:“我要減肥。”但是一到晚上什麼肉啊,菜啊,我還只吃了一點全進了她肚子。這時我會開玩笑的說:“你不是要減肥嗎?”她嬉皮笑臉的說:“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呀!”她這句話把我們全家都逗笑了。

  我妹妹最愛吃巧克力。在我們的房間里總有她吃過的巧克力包裝。她現在還小,房間都是我來收拾,我有時會為了巧克力包裝和她生氣,因為她吃過的巧克力包裝扔得到處都是好像我永遠都撿不玩。媽媽也很介意妹妹吃巧克力的事,因為妹妹現在在換牙齒,吃過多的巧克力牙齒會壞掉。終於有那麼一天,媽媽不在給妹妹買巧克力了,妹妹整天黑着臉,誰給她說話她都不理。我雖然也介意妹妹吃巧克力但是我是她姐姐總不忍心看到她這樣,於是給妹妹買巧克力的工作便落在我身上。但終究被媽媽發現了,於是扣光了我所有的零花錢。妹妹居然幸災樂禍,氣得我牙痒痒。

  隨着妹妹飯量的增加,她越來越胖,於是便有了我給她取的外號——小胖公主!

  2中初二:蜜糖仙子

您正在瀏覽: 小胖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