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老師:

  您好,在好幾年前,我有幸踏入了蓮溪小學的大門,成為了您的學生。感恩是什麼?從前懵懵懂懂的我如今彷彿已近明白了。您對我的愛我永遠都會銘記在心,我會永遠感謝您對我的關心與教導!

  不知道過來多久,我還是不能忘記一些瑣碎的小事。歲月的流逝也不能沖淡我對美好事物的回憶。在三年級事時,學校讓大家訓練早操,酷熱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晶瑩的小水珠從我的臉上慢慢地流淌着,“滴滴答答”落到了地上。我早已是滿頭大汗了,此時,您默默地走到我身旁,用身子為我遮擋着陽光……許久,我才發現了您和您頭上那晶瑩剔透的汗珠。這讓我的心中湧起了一絲暖意。我心懷感激地凝望着您,真想對你說一聲“謝謝”!您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點點頭,千絲萬縷的情感湧上了我的心頭。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天真,調皮的稚童了。我已長大,長成了一個血氣方剛,優秀的中學生了。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對您的感恩之心。

  在您35歲的生日時,我聚集了許多小學同學,為您度過了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生日。當時,您的眼眶裡透明的淚水在不停地翻滾着,那是您感動的淚水,那是您五年的諄諄教導,那更是我們對您深厚的感恩之情……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對我充滿了愛與期盼,我又怎能辜負您呢?您不僅授予了我一把金鑰匙,讓我能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為我托起了一片成長的天空!感謝您,x老師,我最敬愛的x老師!

  您的學生:

  xxx

  初二:潘佳卉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