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師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他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幼稚的心靈。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時,有多少慈愛的面孔浮出我們的腦海,又會有多少辛勤的身影浮現在我們的眼帘。

  老師,您教會了我們無私奉獻。

  多少個夜深人靜,您還在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直到改完為止!您對我們是這樣的關懷,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學衣着單薄,您會讓我們關掉電風扇,穿上衣服,小心感冒。您知不知道,在您的心中,一句多麼平凡、微小的話,卻能感動我們所有的人,您的話語溫暖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您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無私的事情,而你卻只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聽老師的話,這就是我們給你最好的回報。

  老師,您教會了我們誠實。

  “別用你們那些自以為是、爾虞我詐的小伎倆,在我的面前演戲、說謊,那些臉不紅心不跳的小伎倆我看在眼裡笑在心裡,想想多麼精彩的一個早晨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么?就是我明知道你在撒謊可是我就是不拆穿,讓你繼續演下去。”這是一次一個同學沒寫作業卻騙老師沒帶時的情景是你教我懂得,在生活中,尤其是對待身邊真正關懷你的人,首先做到的是誠實,並且忠誠於他們。

  老師,感謝您教會了我上進之心不可無。

  有時候,考試沒考好,您看我們還在無所事事的玩時,總會教訓我們一番:“考試沒考好,原因是什麼,你是不會還是馬虎了?你們是不是在想,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你們如果這麼想你們就錯了,你們要想想一想,你們如果還在等着下次,就會有過少人在你們的背後努力,努力地想超過你們,到那時候你們才認識到的話可就遲了。你們還是自己想想吧!”您沒有逼我們,而是在之後給我們留下了思考的餘地,我們有了很深的感悟。如果我們不抓緊學習,不想着超過別人,那麼別人就會把我踩在腳底下,邁大步子向前走,所以我們要抓緊學習,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老師,您所做的不只是這些。眼看。您頭髮又白了幾根,您眼角的皺紋又多了幾道,您所經歷的事又有了幾件。唯有您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期待永不改變。

  會向您陪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有哭過,笑過,也感動過。老師,我敬愛的老師。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您對我們的關懷,萬語千言也訴不盡你對我們的愛。你真心的呵護,默默地奉獻,教會了我如何愛。

  做得再多,也不足以用來回報老師的恩情。

  我該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老師?我唯有攜着感恩,銘記與祝福,用您教會我的那顆感恩的心來傳播我們對您的愛!

  初二:最藍的藍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