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念師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最近很辛苦吧,讓您費心了。初一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環境中處處都是陌生的面孔,我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那陌生的感覺使我甚至感到了一絲恐怖,這時,您用一個甜甜的微笑鼓勵了我,這個微笑就讓我明白,您是一個好老師!那是,我體會到了一個叫做“幸福”的詞語。我自制力差,愛說小話,您批評過我,但我卻控制不住自己,那次,您又發現我在上課時說話,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講道理,那時,我感覺您就像我的媽媽,您的字字句句都很樸實,卻很深刻,您的教育使我哭得稀里嘩啦,但我並不討厭您的批評,那就像母親的教導,字字句句都流入我的心間。得到母親的教導是一種幸福,那,聽您的教誨,也是一種幸福!每次臨近考試,您不惜犧牲您所有的休息時間,用極短的時間背過每一科的重點,帶領我們背歷史、地理、政治等幾乎所有科目……您是教理科的老師,卻能背過課本上所有英語單詞,那次,您給我們聽寫英語,看着那麼的認真,那麼努力地讀准單詞,我流淚了,那是幸福的淚水,我多麼幸福啊,我的老師這麼認真、負責。老師,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老師,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老師,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老師,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

  祝願老師工作順利,永遠幸福,我永遠愛您!

  此致

  敬禮

  石家莊市第四十四中學初二:王奕萱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