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歷史珍惜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歷史珍惜和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歷史的檔案,我們有許許多多恥辱事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歷史是一座紅色的徽章讓我們記住我們的恥辱,同時也告訴我們現在的和平來之不易。莊嚴的紅色向我們宣誓:記住歷史,珍惜和平。

  還記得那美麗輝煌的頤和園嗎?它是用無數件無價之寶做成的,它美麗而又奢華,那是一座多麼令人眼紅的財富啊!正是這份令人眼紅的財富才讓人起了貪念。回想過去,頤和園

  於1750年建1764年建成面積290公頃水面積約佔四分之三,這麼大的財富終於引來了餓狼。1860年的10月頤和園遭到了英法聯軍的野蠻洗劫的焚毀,無數件珍寶落入了他人的口袋,我們奢華的頤和園變得狼狽不堪,貪婪讓人失去理智,英法聯軍這一條的蛀蟲把我們美麗而奢華的頤和園搶的分毫不剩,剩下的搬不走的,他都沒有留給我們,而是一把火燒盡了頤和園最後的財富。可笑的是我們還要在拍賣會上用巨款把原來屬於我們的東西“贖”回來,真是荒謬,這些都是戰爭帶給我們的恥辱。而今天我們中國終於揚眉吐氣了,不必再卑躬屈膝,思前顧后,中國也不會出現漢奸了,我們贏了,我們終於打敗了所有的敵人,今天我們揚眉吐氣,今天我們再創輝煌,今天我們平靜安寧。我們再也不用過流離失所,有上頓沒下頓的日子了。今天的我們安定和諧來之不易,這都是我們的戰士用鮮血和身軀換來的,讓我們一同來保護和維持今天的來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吧!讓我們以和平宣誓:保家衛國,珍惜和平。創建一個美好和諧的幸福家園。

  和平只有和才會平,今天的社會,依舊存在毒瘤,但是我們的司法公安也在盡自己的職責維護社會的和平。作為21世紀祖國的新主人,我們更要盡自己的一份力,保家衛國,維護和平。讓世界充滿安寧,充滿和平。讓和平永駐人間,讓我們一起去珍惜和平,共創和平社會。

  第五中學初二:田皓蕊

您正在瀏覽: 記住歷史珍惜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歷史珍惜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