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雞蛋殼的妙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殼的妙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會很奇怪,一個雞蛋殼會有什麼用處呢?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平常爸爸媽媽給我們做了許許多多有關雞蛋的飯,什麼雞蛋羹了,煎雞蛋了,燉雞蛋腦了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愛吃的,可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一個雞蛋除了雞蛋黃可以吃外,雞蛋殼還有用哦!!! 

  如果你們家的玻璃茶杯或瓶子髒了,可以把雞蛋殼敲成兩半,然後放在杯子或瓶子里合上蓋再晃一晃,這樣你的瓶子一定會想剛買來的一樣。哦,對了還有你家的鍋底,有的家長有潔癖,而鍋底上的燒焦的地方又很難弄,別擔心只要把雞蛋殼捏碎,然後再把碎了的雞蛋殼來回地擦就行了是不是很簡便呢? 

  什麼?你家的塑料筐也髒了?別急,你只要把碎了的雞蛋殼裝在襪子里在筐子里來回的擦,你的筐子就會變得乾乾淨淨了!怎麼樣雞蛋殼很有用處吧。 

  其實,只要你擅於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那麼生活在你的眼中便會另有一番趣味。 

  順便告訴你一種很好喝的飲料—蛋蜜汁,你先把果汁倒進杯子里,然後加進牛奶,蜂蜜,最後加上蛋黃攪拌,一杯好喝的蛋蜜汁就好了!不如你在家試試吧,很好喝喲!

您正在瀏覽: 雞蛋殼的妙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殼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