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重要 

  我,一個還未成熟的黑頭少年。我,一個自在的黑頭少年。在我自己的心中我很重要。因為我有很多是可以做,有很多對國家,對家庭有利的事可以做。 

  在我父母的心中,我顯得十分重要。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我是他們身上的一塊肉。如果他們對於自己身上的一塊肉不重視的話,他們就等於看不起自己。現在的我已經明白了。其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都很重要。現在我的思維已經推翻了我兒時的思維。應為現在的我已是一個成熟的少年。我現在可以經一個家庭主人的義務了。所以我認為我很重要。 

  我相信,的我長大后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可以居里夫人那樣成為一個科學家。或向牛頓那樣,認真仔細的探索世界為自己的祖國進一個公民應經的義務。或者成為一個考古學家,為祖國解開未解的謎題。 

  等我都一定的年齡以後可能已經無法工作。但我不會放棄,我會向程德旺爺爺那樣成為一個勞動主義者。說的勞動我想起一句名言:前人栽樹後人乘涼。我要為自己的國家多多栽樹為後人留下一個涼爽的環境。所以我認未我是個重要的人。 

  同學們,你們不要認為自己是個沒用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對於人來說要成為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對家人有用的人。那就要努力努力在努力。這樣一定可以做到的。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