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們遐想萬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遐想萬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奈又要考試了,難怪連空氣中都充滿了怪怪的味道,回到教室,感到好像少了什麼,哦,那是同學們快樂的笑臉,真誠的笑聲 ……雖然大家都知道“ 臨時佛腳不好抱,但為了“ 題海”,不得不立刻苦練!放眼望去,似乎每個同學都“ 手在抖,筆在動” ……  

  晚讀時間,“ 嘩啦”,同學們都無一例外的取出語文書,完全忘了學校規定晚讀必須讀英語,想不到一次考試居然有如此大的魔力!頓時,語文老師要求背誦的“ 海燕”一文都不出所料地出自每一個同學的口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正當我們背得“ 天昏地暗”時,老師以“ 騰雲駕霧”的速度趕到,把試卷抖的“ 沙沙”作響,瀟洒地“ 甩”下一張張試卷 …… 髮捲,做題,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頭髮掉到地上都能聽得見.向四周環顧,大家的臉都成了“ 苦瓜臉”,筆在紙上飛舞,一刻也不停.“ 書到用時方恨少”,唉聲嘆氣,這次語文考試出奇的難,我也只好也當一回“拚命三郎” ,不停地趕呀趕 ……      

  突然,“ 啪” 的一聲,教室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停電了!男生們的“ 鬼” 叫聲此起彼伏,但好像沒有人害怕,因為在此時此刻,比“ 鬼” 可怕得多的還是考試!老師用120分貝的聲音維持秩序,可耳邊還是傳來一陣陣聲音,“ 天啊,神啊,繼續停電吧!” “ 玉皇大帝,保佑啊,試卷拿回家做最好了!” …… 真不知道他們這般“ 中西結合” 的禱告是否有用?反正,在那一刻我們遐想萬千……   

  無奈,剛剛收拾好書包,剛剛讓我們看到不用考試的“ 希望曙光的時候,又一片光明.只好又提起筆在“ 題山” 中奮鬥,好像連筆也在說:“ 朋友,玩命啊?” 望着那10紙的試卷,我們又愁眉苦臉地努力了……   

  “ 叮鈴鈴......” 地獄之聲響起,一張張“ 慘白” 的試卷飛回了老師的手中,我們的天空,試卷依然滿天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遐想萬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遐想萬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