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追逐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追逐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融融,習習的晚風帶着夏季的氣息輕輕拂過,為寧靜的夜送來縷縷涼意。 

  做完功課,又逢滿月,便獨自出門散步,不知不覺中,便來到這條熟悉的小路上。 

  小路的確很小,窄窄的徑道,兩旁密密西西的都是樹。晚風過處,樹葉輕曳,發出沙沙響聲。從小 ,我就愛到這兒散步,小路總使我覺得溫 而平靜,然而此時此刻,我們心並不平靜。 

  我,一個玩世不恭的男孩。由於初一,二時虛度年華,以致成績一度下滑,因此,常在家人們責罵聲中,在親戚朋友的冷嘲熱諷之後,常來到這小路。 

  “算了吧,去打工吧!……” 之類的話不絕於耳。然距中考僅有兩個月,我狠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拚搏, 考取重點中學,以改變眾人對我的看法。 

  此時,老師的 聲音縈繞耳邊:“事實是嚴峻的,你咬起志機會對每個人是平等,這兩個月,支持住!” 

  “嗯!” 

  “兩個月,苦極了,怎麼這麼傻,像以前得過且過,不是很好嗎?”耳邊又響起朋友的話。 

  “我傻嗎?” 

  腳下的路這時變得坑坑窪窪,碎石子特別多。此刻,我明白:這條路,我非走不可。我也知道:一不小心,便會摔倒,膝蓋就會碰出血來。 

  想到這,我更明白這是多麼大的困難和阻礙。但我所面臨的是一條人生之路,我有勇氣走下去,我一定成功。於是,我便踢開石子跋涉前進。 

  兩個月後,當我拿着豐碩的果實而歡欣時,不覺感慨良深:多少年來,生活對我都是一片坦途。然而順境會消磨人的意志,而生活的路,一定不是平坦無阻的,沒有堅強大意志,絕不能攀上理想的高蜂。 

  現在,我已就讀重點中學,我的夢想又上升到另一個高度。雖然達到目的很艱難,但能鍛煉人的意志,使自己在激烈的競爭中變得堅強。 

  路,縱使坑坑窪窪,仍得自己走下去。 

  夢,雖像山顛遙不可及,但仍並非高不可攀。 

  不知不覺中,日已西移,衝著夜空大喊,我一定要追到我的夢想! 

  此時,月光依舊融融,忽然一陣風拂來,風竟是帶着夢想飛向另一顛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追逐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追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