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他已經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童,轉變為一個風華正貌的少年。他是誰? 

  幾年前,還在為找不到漫畫書來看,急得直跺腳的他;為了和別人爭個高低而大打出手的他;經常哭鼻子,掉眼淚的他,哪裡去啦?現在的他,心中早已沒有了小時候的狂燥。漸漸淡忘了曾經與他“朝夕相處”的漫畫書,丟掉了好勇鬥狠的性格------。他開始長大了。 

  低年級時,他總是與別人比吃,比穿。總是希望像傳說中的王子一樣,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他總是不忘上課講話,在別人談話時,還不忘時時插一杠。他與常人相比,要麼不玩,要玩,就拼盡全力來玩。玩的到底有多瘋,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現在,他總是以校服為伴,不再空想盼望那種錦衣玉食的生活。他懂得了父母的不容易,他倍加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了,他變得更成熟,懂事了。他現在上課,總是集中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來聽課,惟恐有一點疏漏。他變得更講禮貌了,別人講話時,他總是洗耳恭聽,輪到自己講話時,才發表自己的見解,他已成為變得更能剋制自己的人。他已有了自已明確的奮鬥目標------他真的已經變成了一個在為理想而執着奮鬥的少年了。 

  他是誰?我相信你們已經猜到了吧!沒錯,他就是我,一個初二的學生。在這兩年的初中生活里,我的確改變了很多,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我卻很快樂——在快樂與勤奮中成長。 

  泗洪育才初二

  羅乾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