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一支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支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一、二......”舞蹈教師一聲聲有節奏的口令在舞蹈教室里回蕩。隨着優美的旋律,一隻只美麗的“小天鵝”在教室里舞動着,而舞蹈老師卻微微向後門瞅了一眼,那裡有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女孩,老師已經不知一次在哪裡看到過這個女孩了。

  在那門外的女孩正是小雨,小雨患有先天性小兒麻痹症,一生都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儘管如此,小雨卻熱愛舞蹈,成為一名舞者是她最大的夢想。可是小雨也知道,那是一個不可能實現 夢想,所以她只能在其他人練舞的時候在後面看着,羨慕着。

  下課鈴響了,一節課的練習結束了,小雨準備隨着人群離開。忽然,舞蹈老師叫住了她,小雨疑惑得問:“請問有什麼事嗎?”老師笑着回答:“沒什麼,就是想問問你為什麼總是在教師後門那邊呢?”“我不能跳,但我很想看你們的舞蹈,打擾你們了嗎?對不起......”老師看着眼前的女孩,覺得可憐極了,她決定幫助這個可憐的女孩。

  老師開始給小雨特訓,並四處托關係幫小雨爭取到了演出資格。老師教的是支空中舞曲,這樣小雨的腳就沒有關係了。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里,只要一有空,老師就會帶着小雨訓練。小雨沒有基礎,練起來十分困難,可是小雨卻咬牙把所有的苦都埋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灑下了無數的汗水,終於,她成功了。

  演出的日子到了,舞蹈開始前,觀眾們就已經知道了小雨的事情,他們並不對小雨這樣的殘疾又只訓練了這麼短時間的人抱有希望。可是開場之後,觀眾們就改變了想法。小雨穿着長袖裙,有着一種說不出的美。全場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錶演,時間,彷彿停止了。一曲結束,小雨被放了下來,由老師扶着朝觀眾們鞠躬,觀眾們也不再輕視小雨,獻上了最真摯的掌聲,小雨聽見了,笑了,覺得這三個月所有的苦都值了。

  在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是舞台上的明星,只要有夢想,有付出,就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支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支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