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__^*) 嘻嘻……,當然是掩護1團拉,光顧着笑了,你也忘了把^_^。 

  “炮兵準備,一會兒讓美國人嘗嘗我們火箭炮的厲害!”沒想到吧,這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前蘇聯研製成功的火箭炮,哈哈,厲害吧!“123,放!”數幾發炮彈傾瀉在敵軍陣地上,敵軍死傷過半,真爽啊! 

  哈哈,沒想到我的第一次指揮就那麼成功,以後的幾次就可想而知了。哈哈,我真是個天才啊!(作者語:“唉,小潔,你就是那麼的不謙虛,要是以後的幾次打敗了,你怎麼辦?”) 

  趁雙方休戰的時候,我找到了哥哥。哥哥笑着說:“小潔,看不出你打仗還真有一手呢嘛。呵呵,不過要再接再厲啊,別驕傲啊!”唉,哥哥真厲害,連我驕傲的事他都知道,真神了! 

我剛回到團里的時候,鋒來了。 

(鋒會說些什麼呢?且聽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