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十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九四九到二零零九,中國走過了六十年。 

  六十年的風雨歷程,六十年的滄海桑田。 

  發展互聯網,我們溝通了全世界;建造地鐵,我們開創了新生活;普及手機,我們縮短了距離;引導汽車工業,我們邁向小康。 

  六十年的同舟共濟,六十年的崢嶸歲月。 

  抗擊非典,我們披荊斬棘,眾志成城;遭遇汶川,我們無私奉獻,休戚與共;面對莫拉克,我們團結一心,搶險救災;挑戰甲流,我們主動出擊,前赴後繼。 

  六十年的薪火相傳,六十年的碩果累累。 

回收港澳,我們成就夢想;舉辦奧運,我們展翅飛翔;發射神七,我們傲立九天;迎接世博,我們滿懷激情。 

  六十年,中國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祖國昨日的輝煌;用自己的智慧和拼搏挺起了祖國今日的脊樑;用博愛和文明沉澱了豐厚的底蘊;用傲骨和勇氣書寫了祖國的壯麗篇章。緬懷過去,審視今朝,展望未來。我們用更加美好的姿態迎接未來!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 暫無評論